Pages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ugust 13, 2010

14-08-2010 抽血。


芯芯必须要到中央医院验黄疸指数,

我好担心,

心一直在跳,不懂怎么办才好。

我觉得很难过,

才那么小就要被抽血,

芯芯才五天大就被抽了三次血...

之前两次抽血都没事,

看着在照灯边等报告的芯芯,

我鼻子一酸,眼泪要出来了。

等了好久,报告出来了,

谢天谢地,

芯芯不用留院,只是一点黄而已,

那时候我立刻帮芯芯穿好衣服,

把芯芯抱得紧紧的...

过后看见芯芯的手被抽血而瘀青了,

我...心疼了......

我才发现,

“芯芯...原来妈妈是很心疼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