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ugust 13, 2010

08-08-2010 等待。



那天因为米袋还没弄好,我就对baby说,

等妈妈弄好了才出来哦。

今天终于弄好了,于是我告诉了baby。

我在想,不如趁还没生就拍照留念。

过后就出去吃晚饭。

回到家已经九点了,

我习惯的去个厕所才上楼上,

结果发现好像是来红...我也不确定,

于是跟老公说,

老公半疑半信,问我真的可以生了吗?

因为有次我肚子好痛,以为要生了,结果又没痛。

最后,我给老公摸摸看肚子,

因为我感觉里面好像有泡泡一样,咕噜咕噜的响.

然后,我们就立刻去医院了。

老公说我知道可以生后好像很开心。

在医院里,办了好多手续。

首先就要check宝宝的心跳,

然后看医生,

医生问我好多问题,

以确定之后能够安全的生产。

因为只是来红还没可以生,

所以要住院等生,

办完所有手续都已经要一点了。

两点多我觉得肚子开始痛了,

由半小时痛一次变几个字痛一次。

就那样一直等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