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ugust 13, 2010

09-08-2010 我们终于见面了。


早上六点多我就开始好痛,

痛得什么也不想吃。

由子宫那部分痛到背后腰骨,

每五分钟就痛一下,

当时我只想到老公...

痛得好想哭。

差不多十二点,我痛得受不了,

于是我按铃,可是没人进来,

幸好,有护士定时进来check,

我就立刻告诉护士我好痛,痛得不得了,

护士叫我去医生那里check,看可以生了没,

可是我痛得站不起来,

护士只好叫医生来,

医生一check就讲,我已经可以生了,

护士们就赶快推我到产房,

在那里,护士们一直在准备,

护士准备时,我就打电话给老公说我可以生了,

当时我的羊水还没穿,只好麻烦医生帮我刺穿它。

过后一直等,

在等的过程中,护士问我想大便吗?

我在想干嘛问我这个...

原来有想大便的感觉就是baby要出来了,

老公到了后就进来抓住我的手,

叫我加油,

看见老公,我的心也放轻松了,

没多久我感觉痛得好厉害,

也把老公的手抓得紧紧的,

原来baby的头要出来了,

过后,因为老公怕血的关系所以立刻离开产房。

护士教我,痛得时候就像大便一样用力...

很快的,baby的头已经出来了,

到最后,护士说快出完来了,

我就气也不换立刻闭气生她出来,

一下子就听到很大声的baby哭声,

而我就躺着觉得轻松多了...

当时我问护士是男是女,

护士还开玩笑地说,慢慢来,给我惊喜。

护士帮baby清理干净后,就给我看,

baby是女的,我生了个女儿。

护士把女儿放到我身旁,女儿就开着眼睛看着我,

我第一个感觉就是,

女儿好像老公哦...


我与妳终于见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