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y 1, 2013

01.05.2013 傻瓜芯芯

今天劳动节,爸爸休息,一家三口等了好久的family day,芯芯在Mc玩得不悦乐呼。
到了婆婆家还不要睡觉呢,结果四点才开始睡午觉,睡到七点多,一直脸臭臭。
老公回office开会了,晚上七点老公说今晚我两母女还是在娘家过夜。
芯芯九点多对我说要睡觉,于是我哄她睡,她仿佛有心事一样,睡了又醒来,差不多睡了又睁开眼睛。
九点多老公拿了我要的东西过来,芯芯看到爸爸很开心,她也要求要爸爸抱抱,老公抱起她然后对她说明天才载芯芯,还问芯芯明天要不要吃她喜欢的鱼丸,芯芯讲着讲着就哭了。
芯芯最近都很粘爸爸,也许是见面的时间少了。爸爸走后,芯芯开朗多了,脸上也有了笑容,吃了奶也乖乖睡觉了。
今天,芯芯又叫我老婆了==||

2 comments:

  1. 哎哟,终于po文了啊?一年没有更新了。
    芯芯也长大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电话可以上网,比较容易po^^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