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April 3, 2010

03-04-2010 活泼的你


今天的小糖果真活泼,
早上一醒来就在动了,
妈妈摸了我肚子,
妈妈感觉到孙子在动了^^

做工在算东西时,我一边算小糖果就一边踢我。
回家后也在动,
洗衣服时也在动,

到后来静了,
看来小糖果一定是累了,
于是我去睡午觉了。

一醒来就感觉小糖果在动了,
不久就肚子饿了。

小糖果最喜欢在我吃东西的时候或饿的时候动,
是在叫我吃东西吗?

小糖果你好可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