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14-03-2010 发现你的存在

当医生告诉我你的存在后,我真的不知所措。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未婚先孕。
我很担心,不懂要如何告诉家人。
因为我在论坛里的名字叫糖罐里的糖果,
因此大家都叫你小糖果了。
我很庆幸,小糖果的爸爸比我还要在乎小糖果。
没多久,我经过被爸爸骂得很难听,
以及很难面对家人的压力后,
家人终于接受了。
现在家人都很期待小糖果的出现。
小糖果,谢谢你让我把你带到世上。
小糖果不怕跟爸爸妈妈挨苦吧?
虽然金钱上不能给你最好的,
但爸爸妈妈会让你成为最幸福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